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演得太虐心 邵雨薇:乾脆我甩了吳慷仁

吳思賢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思賢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演技爆發,有幾幕默默看著邵雨薇的內心戲,讓觀眾都感覺的到他的「癡」,甚至連邵雨薇都開玩笑對他說:「乾脆我甩了吳慷仁,跟你在一起好了。」

吳思賢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

吳思賢表示,吳慷仁常指導他許多拍戲所不懂的地方,直言自己好幸運。印象最深是有次拍一場很情緒的戲,當時一直擔心拍不好,吳慷仁在拍前便坐到他面前,握住他的手說一些培養情緒的心法,他笑說:「真的有幫到我耶!讓我完成了最重要的一場戲。」

吳思賢演出《極品絕配》。(三立提供)

本週吳思賢所飾演的「孟少威」終於要鼓起勇氣對衛芬青(邵雨薇飾)直接告白說:「我喜歡你,真的喜歡你。」而孟父(樓學賢飾)也決定幫兒助長聲勢,想用進一切方法幫吳思賢搶回邵雨薇,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兒子回家,這場父子對戲頗有看頭,特別是兒子對父親蹦出一句「爸爸我愛你」,吳思賢說:「觀眾應該會心疼我。」但不少觀眾看到他又要介入「青廷CP」,再加上父親的助陣,第一個反應就是「要真的黑化囉!」

吳思賢與樓學賢在《極品絕配》飾演父子。(三立提供)

吳思賢表示,自己私下跟父親感情很親密,到現在跟爸爸吃飯或見面,第一件事就先抱抱,他都笑自己像小孩一樣,從小到大爸爸一直在身邊,原本爸爸希望他當醫生,但學生時代卻一直沉迷於跳舞,每場活動爸爸卻都會親自到現場為他支持打氣,讓他感受得出被重視。談到家人,吳思賢滿臉幸福洋溢,他笑說,自己對家人都很肉麻,特別是對爸爸常常會說出「好想你」、「我愛你」,甚至認為也許會比女朋友或老婆還多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