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體育主播卓君澤 運動Bra小露性感

FILA攜手最美體育主播卓君澤,挑戰多變運動造型。(FIL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台灣最美體育主播」封號的卓君澤,為運動品牌FILA拍攝全新廣告,她穿上運動Bra與U字背心,搭配網球小短裙,展現主播台難見的性感魅力。

廣告除了展現卓君澤的專業新聞播報風采,更無畏夏日高溫,接續挑戰籃球、網球、自行車與跑步等運動,恰好都是卓君澤工作之餘最喜愛的運動,不僅拍攝過程得心應手,神情與動作皆展現自信魅力。

卓君澤每天早晨睜開雙眼,習慣性的要求自己持續吸收新資訊,大量閱讀外電新聞,勤做筆記重點,就是希望能夠給螢光幕前的觀眾,更豐富而深入的專業報導。除了運動主播的身份之外,卓君澤更於日前接下運動新聞平台,成為媒體經營者,期許打造一個專業且具備獨特觀點的資訊平台,發掘更廣泛面向的新聞題材。

最美體育主播卓君澤穿著FILA搭載抗UV、吸濕排汗等材質的運動服飾,多樣造型搭配,展現自信迷人風采。(FI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