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刀4次救回右手臂 文瑾瑩公開近況

文瑾瑩歷經4次手術後,右手臂免於被截肢。(翻攝自xsport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南韓女星文瑾瑩,2月右手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就醫診斷後發現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經歷4次手術,才免於被截肢,事隔半年,病情已逐漸好轉,昨首度發聲公開近況。

文瑾瑩演出《藍色生死戀》後,一炮而紅。(翻攝自網路)

文瑾瑩28日在Instagram向粉絲分享自己最喜歡的魔女馬克杯,有感而發寫下:「在我過去的成長過程中,一直有人陪伴我,默默守護著我那些不完美的選擇,甚至是一直為我加油給予應援,對於這些我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不忘向粉絲喊話「我很好,不要擔心,對不起,更多的還有謝謝!」粉絲紛紛湧入打氣,期待文瑾瑩早日康復重返工作崗位。

文瑾瑩首度發聲透露近況。(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