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 齊家人怒斥池上鄉長「傷口撒鹽」!

齊柏林搭乘的直升機在法林寺停留20分鐘後再度起飛,往花蓮前去。(法林寺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不幸墜機身亡,全台同悲;失事前1小時他曾在當成臨時停機坪的台東縣池上法林寺短暫停留20分鐘,為直升機加油、加水後才再度起飛,等待期間還進入寺廟禮佛參拜並捐獻香油錢,此一「最後身影」被寺廟監視錄影器錄下,昨天池上鄉長張堯城將此畫面釋出,指家屬同意並表示感動。但晚間齊柏林的妹妹痛斥此一行為是在家屬的傷口上撒鹽,「每看一次都是心碎,怎麼可能同意播出」,斥曝光行為還稱家屬同意「真的很過份」。

根據報導,張堯城對媒體表示,齊柏林一直以法林寺為池上的臨時停機處,6月10日原本與寺廟住持相約上午10點抵達,卻晚了半個小時,10點32分抵達後,隨即為直升機加油、加水,齊柏林也利用這段時間,進入寺廟大殿,虔誠禮佛、添香油錢後,再度跪拜超過2分鐘,直到10點57分直升機才起飛離開,往花蓮前去。張堯城並說,齊柏林當天因晚到,未與寺廟住持碰面,隨後住持離開池上將近一星期,住持回到池上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錄到齊柏林最後身影,並主動交給鄉公所。

張堯城說他認為家屬應該要最先看到影片,所以聯繫上齊柏林的妹妹,將影片及照片一併寄給家屬作為最後紀念,家屬日前看到影片直說很感動,也同意影片曝光,才公布影片。不過,齊柏林的妹妹駁斥這個說法,她說鄉長確實上星期寄光碟給她,當時她也表示感謝他這份尊重家屬的心意,但怎麼可能同意播出或曝光,「每看到一次都是心碎,看都不敢看了」,斥此行為是消費哥哥、消費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