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慶功》五月天阿信讚草東是天才 很早就想認識

五月天今年拿下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右)也終於得到最佳作詞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金曲獎抱走兩大獎項,五月天以《自傳》專輯,抱走最佳國語專輯、阿信以《成名在望》拿下「最佳作詞人」,會後五月天受訪接異口同聲表示「要得2次真的很激動」,瑪莎更是差點激動落淚,五月天2012年以《第二人生》專輯也同樣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到了2017年再度以《自傳》連莊最佳國語專輯。

提及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五月天阿信大方表示:「他們能從五月天手中奪下『最佳樂團』真的很不簡單,希望媒體可以多報導他們。」草東沒有派對風光奪下最佳樂團和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連兩個獎項擊敗五月天,而昨天有這樣的結果其實五月天並不意外,瑪莎透露阿信之前就有注意到草東,更把音樂介紹給團員聽,還說出:「要不要去認識一下他們這幾個『天才』

「草東沒有派對」成為金曲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對於昨晚的金曲獎典禮,五月天阿信笑說:「最喜歡頒獎時的微妙氣氛了。」同公司的家家未奪國語歌后,讓五月天大感惋惜,但也很替奪下歌后的艾怡良開心,阿信說:「就是這種微妙氣氛,就是不管誰得你都會很揪心,因為大家都很厲害,給了得獎人就會替入圍者感到惋惜,但又替得獎人覺得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