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推爆!盧凱彤封金震撼出櫃: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

盧凱彤封金和魏如萱接吻。(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盧凱彤奪金曲最佳編曲,同時拋下震撼彈,表示感謝老婆「有了她讓我生命更完整。」盧凱彤在台上感性表示「沒有她我七年前不會寫國語歌,沒有她我不會想來台灣發展」最終盧凱彤大聲說出「我跟我太太去年在國外結婚,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如此感性又真誠的告白,讓觀眾掌聲連連,氣氛相當溫馨。

盧凱彤(左)拿獎直接出櫃,右為頒獎人魏如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