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影后陳湘琪喊退休 導演盧謹明收英國老公花束淚崩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英合拍片《接線員》今首映,該片由金馬影后陳湘琪、、范時軒等人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亞洲人出外打拼,在英國從事性工作的討生活心路歷程。

《接線員》電影首映會,左起盧謹明、陳湘琪、紀培慧、范時軒。(記者潘少棠攝)

今除片中演員,同場請來嚴正嵐站台,她更送上花束給導演盧謹明,笑說是巴結導演,但其實嚴正嵐只是「送貨員」,送花人其實是遠在英國的老公,讓盧謹明感動落淚。

受訪時,陳湘琪笑稱導演是腦子壞掉才來找她,因為以往從來沒試過如此瘋狂的角色,為戲她花了半年準備,還深入非法按摩院取經,拍攝期間更入戲太深,個性大變。 她也在片中大秀身材,被問到怎麼保養,她竟說:「我都不吃,下戲大家吃飯都跑回去睡覺」,被同片演員范時軒笑是「只吃葉子就飽了。」

《接線員》電影首映會,紀培慧媽媽(右)到場幫紀培慧加油。(記者潘少棠攝)

紀培慧媽媽今天也到場應援女兒,她說媽媽以前也曾出外打拼 終於了解媽媽當初的勇氣 今也現場請媽媽上台送抱,場面溫馨。

范時軒在片中飾演馬來西亞移民,完美詮釋馬式華語,她說導演事前三個月特地安排馬來西亞「老師」,每週兩次和范時軒講電話練習,到了開拍之際,初遇的紀培慧還問她是不是馬國人,被范時軒用台語回說「哇歹丸郎啦」。

至於3人對年底金馬獎有無信心,陳湘琪說,其實每演完一部就想說要退休了,但又一直有好角色來,比較希望還是紀培慧、范時軒受肯定,另外兩人則表示不敢想,現在比較在意票房表現。

今同場還有小球,她受邀替該片演唱主題曲《真實世界》,她也直呼該片寫實赤裸 至於願不願意接演類似角色 他笑說不然我可以演紀培慧的男友或惡霸。同問題嚴正嵐則表示,「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我演這種 『轉大人 』 戲碼,但只要是好劇本不計酬勞都能演。」被主持人楊達敬虧她先前被欠片酬的新聞「不要隨便說不計酬勞!」

該片是盧謹明首部劇情長片,她提到,契機是當時身邊有朋友輕生,了解她的故事後有感而發才開始籌拍《接線員》,作品除獻給她,也獻給所有在異鄉奮鬥的人們。《接線員》明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