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合體鄭弘儀 雪中送炭陳立宏家屬

陳立宏(右)2015年10月抗癌成功,鄭弘儀(左)歡迎他上《新聞挖挖哇》。(翻攝自《新聞挖挖哇》官方YouTube頻道)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立宏抗癌2年多,今不幸於榮總病逝,生前與他交好的北市觀傳局局長簡余晏,一路一來關心陳立宏病況,她說:「六月初時我和社會局局長許立民才剛去探視立宏,當時他其實精神已經不好,今天中午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了。」

簡余晏一路都關照陳立宏病況。(翻攝自臉書)

先前陳立宏因標靶藥及化療,已賣車、賣房,經濟壓力龐大,老婆又因長期照護陳立宏,暫時都先兼職。徐國勇先前與鄭弘儀去年4月曾挺身為陳立宏募款,當時慷慨解囊20萬資助醫藥費,他表示因為進入行政院公務繁忙,已約半年未去探視陳立宏,他表示:「未來後面不管是後事或任何家人需要協助,我跟弘儀一定都會全力幫忙。」

徐國勇與陳立宏為多年老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