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了暴力富二代未婚夫 琳西蘿涵搭上《哈利波特》榮恩?

琳西蘿涵(右)去年斷了俄羅斯富二代未婚夫後,將重返小螢幕,與「榮恩」魯伯葛林特(左)合作。(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女星琳西蘿涵,在過去當紅之時曾爆出吸毒、酗酒等負面新聞,話題不斷,雖然先前與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塔拉巴索夫(Egor Tarabasov)交往時,為愛痛改前非、極力挽救脫序形象想走回正軌,2人更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去年她竟被拍到遭未婚夫動手痛揍的照片,在家中也因爆發嚴重口角、男方狠掐琳西脖子而驚動鄰居與警察,最終讓琳西蘿涵徹底心死,痛心決定結束這段充滿暴力的關係。分手將滿一年的琳西蘿涵,中間曾刪光Instagram所有貼文後又重開,表示自己正處於「重生」的階段,而她也並沒有空口說白話,因為她終於將重新拾起演員事業,回歸小銀幕,甚至還將與《哈利波特》的榮恩搭檔!

琳西蘿涵(右)先前與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左)愛得火熱,也為愛痛改前非,只是後來卻因忍受不了對方的暴力而分手。(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琳西蘿涵過去小小年紀就出道,歌唱演戲事業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可惜後來因行為脫序,鮮少再以光鮮亮麗模樣現身螢光幕前,反而是登上社會新聞版面更多;不過現在「重生」後的她,終於將帶著最新影視作品回歸,演出電視喜劇《Sick Note》,也將在當中與《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榮恩」的魯伯葛林特(Rubert Grint)合作,令人相當期待。琳西蘿涵日前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自己穿上幹練套裝、留著一頭俏麗短髮,並與同劇演員魯伯葛林特、尼克佛洛斯特(Nick Frost)的合照,寫道:「在我的新電視劇中重返拍攝現場」,更PO出一小段演出片段,大讚自己真的相當感謝能與一群超棒、有才華又誠實的人們一起合作,對於新工作顯得幹勁滿滿,也讓人期待重新從小螢幕出發的她的新表現。

琳西蘿涵(中)將與魯伯葛林特(左)在新電視喜劇《Sick Note》中合作。(翻攝自琳西蘿涵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琳西蘿涵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Back on set of my new TV show #SickNote

A post shared by Lindsay Lohan (@lindsaylohan)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