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噁心!隋棠幫Max刷牙用這個 老公生氣了

Max聽到要刷牙面露驚恐表情。(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與一女Lucy,隋棠對一雙兒女疼愛有加,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兩個寶貝的生活照,大受網友歡迎,昨日隋棠在臉書透露前陣子Max要刷牙時都會帶著驚恐的表情,才發現是自己的粗心造成的,讓老公也罕見動怒。

隋棠透露因自己的粗心差點害老公發飆。(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日在臉書表示Max前陣子刷牙時都會帶著驚恐的表情,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把乳液當成牙膏,事後她將這件事告訴老公,一向好脾氣的Tony罕見動怒,隋棠也說:「不誇張,人生第一次看他臉秒垮下來,還帶點要發火的感覺。」但Tony最後仍忍住怒氣,只說「太噁心了」,讓隋棠向Max大呼「是媽媽對不起你」。

隋棠PO出牙膏和乳液的照片,網友直說真的太像。(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也模仿Max的語氣說:「媽媽是豬隊友。」並PO出Lucy的照片表示「還好我沒牙,但也真擔心以後呢」,隋棠也誠心的向Max說:「寶貝對不起。」更不忘PO出乳液和牙膏的照片,要網友們評評理拿錯的機率有多少,網友們看了表示:「本來覺得很扯,但真的長太像了。」並叮嚀隋棠要分開放,才不會再搞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