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錦繡》成員淚崩背債百萬 10年婚瀕臨瓦解

錦雯(右)與導遊老公「豪哥」江俊豪昔日婚姻一度美滿。(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錦繡二重唱》成員45歲錦雯與導遊老公「豪哥」江俊豪結婚10年多,昨傳出2人婚姻嚴重亮紅燈,因錦雯開餐廳因一例一休在這半年嚴重慘賠,又資金周轉失靈,緊急向銀行借貸1百萬,老公豪哥氣到不行,2人今年都未行房,婚姻瀕臨瓦解。

錦雯說她餐廳在台中、中壢分店都慘賠,每個月賠15萬,她說中壢因學生多,料比較少價格低,所以難賺,至於台中則是因店長請太多員工,人事成本佔整間店6成,已經決定2間店要頂出去。

最讓錦雯不爽的是國稅局一直來查帳,「他們覺得藝人開店就一定會賺超多,問題我就沒有這些收入啊!」錦雯說她因付不出員工薪水向銀行借1百萬,家裡要繳錢,提款卡拿給媽媽,發現裡面錢不夠,老公豪哥只好緊急狂帶團賺團費求生。

錦雯虧錢實在太嚴重,失控噴淚說:「員工一天到晚喊累,但我在店裡整個月都端盤子,也沒拿薪水,我也想繳稅,問題我數字就是這麼難看。」

更慘的是錦雯除了餐廳每月赤字連連,每個月還得付4萬房貸,更讓錦雯與老公不斷大吵,因她說自己去國外工作時,老公都沒幫忙處理財務,家事也沒做,2人漸行漸遠,是否離婚?她說:「離了也不知道找誰,我覺得他也找不到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