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寵妻」維繫婚姻 自曝很希望當爸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假戲真做,成為一對佳偶。(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因戲劇《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星劉詩詩假戲真做,兩人於2015年步入禮堂,這段相差17歲的戀情修成正果,而對於維持婚姻,吳奇隆很有自己的方法,也透露自己很希望快點當爸爸。

吳奇隆表示自己很期待當爸爸。(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吳奇隆對於維持婚姻的秘訣是「用心與時間去經營」,並表示如此一來才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也說平時在家他會做家事,對於下廚更是得心應手,雖然還沒有當父親,但吳奇隆也表示對為人父感到很期待,他與劉詩詩因戲結緣,被問到是否還會合作,他回答目前兩人還是各自做自己的工作比較適合。

吳奇隆(左)曝維繫婚姻的秘訣。(翻攝自臉書)

吳奇隆所扮演的角色總是帶給人高富帥的印象,他表示雖然角色身份看似雷同,但內心的表現事完全不同的,他也說自己時常演好人,但其實他很想嘗試反派角色,尤其「渣男」是他最想挑戰的,而吳奇隆除了工作之外,目前正在北京大學攻讀EMBA(工商管理碩士),更表示現階段會專注於幕後工作,給自己多一些放鬆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