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念真哽咽悼齊柏林:應是他參加我告別式

齊柏林、陳冠齊逝世頭七法會,吳念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逝世今頭七,各界友人都到靈堂致意,下午4時許導演吳念真也到場,受訪時一度哽咽,難過表示「我年紀比他大吧,應該是他參加我的告別式」,直呼真的想像不到。

齊柏林、陳冠齊逝世頭七法會,林慶台。(記者趙世勳攝)

吳念真說:「人生最悲慘的事情,自己的喪事應該別人來辦,應該是他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吧,怎麼會是我去參加他的告別式,也不知道事情會這樣,哪有一件事情宣布要拍片,然後就走了。」

齊柏林先前曾說想再找吳念真為新作配音,他說「不必說我也會幫他,如果他需要的話。」

齊柏林、陳冠齊逝世頭七法會,宋楚瑜弔唁。(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看見台灣II》的續拍計畫,或有無意願接手,吳念真說,「滿難的,那不是我的專長,而且他到底要怎麼做,大概只有他最清楚,齊柏林只有一個,如果有別人延續也是另外一個片子,另一個《看見台灣》。」

稍早林慶台也到場,他表示「大家真的都很難過,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講」,林慶台負責《看見台灣》配樂,至於之後會不會在音樂會獻唱,林慶台表示有聽到消息,可能會唱但細節還不清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前交通部長毛治國,下午也相繼來到靈堂為亡者哀悼。

目前阿布電影公司將於7月中旬舉辦追思音樂會,吳念真也將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