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離婚「鬧得難看」切割 孫協志反擊了

孫協志(右)、韓瑜(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前年宣布離婚,4年婚姻破局,當時離婚原因直指兩人錢事不寧,又有婆媳問題,王子與公主童話不敵現實面,韓瑜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更直白地說:「沒有什麼好聯絡,因為我覺得檯面上的場面有點難看。」

孫協志今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原本表態不願回應這一題,並說今年工作重心是旗下女團要發片,寫真、MV和宣傳都要自行操刀,明年他則計畫舉辦個人音樂會。

但他講著講著,仍按捺不住,反問「很想往那個方向(指韓瑜)問齁?」記者順勢追問,他冷淡但平緩地說:「不是啊,那問我幹嘛呢?沒什麼要回應的,都已經過了就過了,大家過得好就好了。我剛這樣也算回應了內,都有(新聞)標題了。她都已經講沒聯絡了,還問我幹嘛?我的想法是這樣,大家現在過得很好,一切順利,這樣就好。」

媒體問他是否想再找個伴,也陪媽媽?孫協志則說:「先沒想那麼多吧,媽媽是媽媽,我是我啊,我有我的生活啊,(離婚後)她沒有再跟我多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