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酷太可愛!這一隻成為台灣超模新寵

名模邱馨慧演繹MCM 2017秋冬新品。(MCM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太酷、太可愛了!」邱馨慧是全台第一位走齊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四大國際時裝週伸展台的台灣名模,儘管看過世上最美麗的時尚作品,不過還是擋不住MCM兔子圖騰的魅力。她今日為德國前衛品牌 MCM展示2017年秋冬系列,立馬愛上擁有星型眼睛兔子圖騰的後背包與針織帽,大讚:「MCM一掃秋冬常見的厚重感,活力十足!」

名模邱馨慧演繹MCM 2017秋冬新品。(MCM提供)

MCM本季延續春夏的龐克風格,展現解構與重建工藝、搶眼字體設計與迷彩圖騰的奇思妙想,整體色系靈感來自秋天的簡約純淨,以柔和色彩與精細迷彩搭配MCM經典圖騰,並加入尼龍、鉚釘與軟呢元素,為2017秋冬系列增添優雅風采,星形眼睛設計配上長耳朵的兔子圖騰帶來獨一無二的清新視覺,展現獨特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