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社」又出手!「FTISLAND」崔鍾訓爆戀上體操妖精

「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與前體操選手孫妍在爆戀情。(翻攝自Dispatch)〔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出道10周年,27歲吉他手崔鍾訓今爆出新戀情,對方是有「體操妖精」封號的23歲前體操選手孫妍在。據韓媒報導,小倆口去年2月透過朋友認識,因為同樣喜歡運動,3月起迅速墜入愛河,已經交往3個多月。

「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上月底替孫妍在舉辦驚喜生日派對。(翻攝自Dispatch)據《Dispatch》報導,2人擁有共同興趣,個性又相符,認識後一拍即合,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正處於熱戀期的小倆口,約會地點遍及日、韓2地,並被拍到多張甜蜜照。5月27日崔鍾訓為了女友孫妍在,特地在韓舉辦驚喜生日派對,邀請朋友參加,派對結束後,他展現紳士風度,幫女友拿花、包包,並細心主動替女方開車門;6月1日,「FTISLAND」在日本舉辦演唱會,開唱前2天,孫妍在飛到日本與男友會合,情侶檔為閃躲外界眼光,開心到遊樂園、美術館等地約會,黏緊緊誰也離不開對方。而崔鍾訓也相當呵護女友,在上車前也會輕扶女方腰,2 人在約會途中笑聲不斷。

雖然小倆口多張約會照曝光,但目前雙方尚未對外證實戀情,崔鍾訓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確認當中;孫妍在經紀公司則表示仍須等本人回應。

「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與體操選手孫妍在爆熱戀。(翻攝自Dispatch)「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與體操選手孫妍在東京美術館約會。(翻攝自Dispatch)「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與體操選手孫妍在約會,貼心扶女方腰。(翻攝自Dispatch)「FTISLAND」吉他手崔鍾訓與孫妍在傳熱戀3個月。(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