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揪組「老虎隊」 他竟褲檔糗裂開

蔡小虎揪外甥莊振凱(左)、蔡佳麟(右)組「老虎隊」。(翔彩儀)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肉王子」蔡小虎將在7月開唱,他和外甥莊振凱、蔡佳麟仿昔日夯團「小虎隊」,組了個「老虎隊」擔任嘉賓,今為演唱會彩排,3人大唱大跳《青蘋果樂園》回春,跳得汗流浹背,蔡佳麟還一度因為腿抬得過高,褲檔裂開。

蔡小虎和莊振凱(右)、蔡佳麟(左)勤練《青蘋果樂園》。(翔彩儀)

蔡小虎說原本想取名「蔡小虎隊」,但發現「老虎隊」隊名比較有趣,還可以和小虎隊做連結,但該曲的舞蹈中有個經典後空翻動作,蔡小虎被問到會不會到時原汁原味重現這個橋段,則神祕笑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蔡小虎「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演唱會將在7月15、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購票洽年代、全台四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