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謝順福互鬥 豬哥亮靈堂前暴雨下冰雹

稍早板橋地區下起冰雹,豬哥亮靈堂LED燈因天氣驟變擔憂線路浸水,暫時關閉。(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兒女謝順福、謝青燕、謝金燕等人卻在前一周大爆嫌隙,各自發表聲明、親筆信向外界喊話,自家兄妹恩怨全浮上檯面,場面難堪,讓不少人直呼:「這樣要豬哥亮怎麼安心走?」稍早板橋地區天氣突起變化,一陣狂風暴雨,甚至下起冰雹,豬的靈堂LED燈也因天氣驟變,工作人員擔心浸水暫時先關閉,讓原先氣派的靈堂布置失色不少。

謝金燕今發表親筆信,護航經紀人球球,反擊大哥謝順福。(謝金燕提供)

謝家近2天相當不平靜,長女謝青燕昨早發表聲明,砲轟由長子謝順福、豬友人黑龍、議員周勝考等人主導的後事過於高調、置入多,又暗批同父異母妹妹謝金晶在媒體前作秀裝孝心;此舉引來謝順福不滿,昨傍晚發聲明回應,不相信所謂的謝青燕聲明,更指控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控制金燕、青燕姊妹倆,甚至在網路散播豬的假死訊。

謝順福今2度出面回應自家兄妹恩怨。(記者胡舜翔攝)

今早再換謝順福雖出面溫情喊話,表示大家都是一家人,似乎仍喚不回逝去的親情,1小時後謝金燕發表親筆信,護航經紀人球球,轟大哥不該重傷球球,汙衊球球人格;下午謝順福再度出面,仍堅持相信大家都是永遠的家人,希望姊妹倆能當面談。然而子女間你來我往,5次對外喊話,重傷的不僅是彼此間的親情,也讓外界對於豬的身後事,更多負面聲音湧現,傷害的仍是自家父親的顏面。

稍早板橋地區下起冰雹。(記者粘湘婉攝)豬哥亮靈堂昨換布置,預告20日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