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家內鬨》兄妹隔空對槓 謝順福謝金燕曾經這麼好

謝順福和謝金燕原本感情非常好,疑似經紀人操弄而撕破臉。(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逝世屍骨未寒,家務事彷彿鄉土劇持續上演,謝青燕昨寫下千字文槓上謝金晶及其他謝家人,謝順福隨後反擊,今謝金燕又寫親筆信正式槓上謝順福,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事實上,同父異母的謝順福和謝金燕原本感情非常好,沒想到卻因為經紀人疑似操弄而撕破臉。

去年五月,謝金燕在演唱會控訴父親豬哥亮家暴、逼兩妻侍一夫,豬哥亮便自拍影片反擊,影片中說道「我出國深造,我兒子(謝順福)就在她(謝金燕)旁邊」、「孩子的爸爸是誰竟然只有我兒子知道」,不難看出兄妹兩感情不錯。而在早期,謝順福還是台語唱片製作人時,更曾幫謝金燕寫過詞。

謝金燕護航經紀人球球,和哥哥謝順福撕破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只是相對謝金燕的切割,謝順福與豬哥亮父子情深,豬哥亮跑路、復出時,謝順福都隨侍在旁如貼身保鑣。

豬哥亮一生中有4段感情、3段婚,大兒子謝順福是首任妻子所生;大女兒謝青燕、二女兒謝金燕則是他和第二任妻子林見如的孩子;與三女兒謝金晶的媽媽郭憶蘭無婚姻;現任妻子葉瑞美則幫他生下小兒子謝佑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