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藍寶石歌廳惹殺機 證實馬如龍營救

1988年豬哥亮在藍寶石後台遭到槍擊。(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如龍日前在豬哥亮靈堂澄清並非豬哥亮封殺名單之一,還爆出「我救過他3次,講這幹嘛」,暴怒駁斥。

今馬如龍老婆沛小嵐出席三立《一家人》首映會,沛小嵐證實此事,「馬大哥跟豬大哥的確很好,也救過他好幾次。」據悉這救法是挽救性命的救,絕無誇大,場景就發生在80年代豬哥亮在藍寶石大歌廳時期,豬哥亮就在那時遭遇殺機,由馬如龍救援。1988年豬哥亮在藍寶石後台的確曾遭到槍擊,賀一航是目擊者。

沛小嵐(左)、愛子黃士庭(記者鍾智凱攝)馬如龍弔唁豬哥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