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洺甫破日文致詞笑翻 愛紗感性「讓家人寂寞很抱歉」

愛紗(右)今和周洺甫在沖繩完婚。( Ginza Couture Naoco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愛紗和周洺甫今天下午在沖繩舉辦婚禮,晚上則進行晚宴,菜色都選用愛紗家鄉沖繩的傳統味,稍早夫妻倆分別致詞,周洺甫用著不太流利的日文感謝到場賓客,忍不住讓全場人笑翻,還有人喊:「加油!」連愛紗都掩著嘴嬌笑。

輪到愛紗向家人致詞,她透露17歲時到台灣打拚,「當時常因為語言的問題覺得灰心,也常常想家到想哭,真的讓你們操心了。」她也向家人道歉:「也因為台灣經紀人的努力,有了許多工作,反而能回沖繩的時間更少了,讓你們覺得寂寞,很抱歉。」她也不忘向周洺甫媽媽道謝:「也謝謝洺甫媽媽讓我當您的媳婦。您是幽默可愛的婆婆。以後也請多指教。」

愛紗致詞全文: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用心的養育我34年,回想起這34年有許多的回憶

還記得我8歲的時候參加波麗佳音唱片公司的徵選嗎?

當時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唱動畫歌曲,當時的事我至今都還記得清清楚楚。也因為這次的甄選,發現了自己的興趣,所以才進入舞蹈學校上學。

到現在唱歌跟跳舞已經是我的特技了。

17歲開始下定決心到台灣,當時常因為語言的問題覺得灰心,也常常想家到想哭,真的讓你們操心了。

也謝謝你們當時總是聽我訴說心事。做我最堅強的後盾。也因為台灣經紀人的努力,有了許多工作,反而能回沖繩的時間更少了,讓你們覺得寂寞 很抱歉。

2012年在東京的a-nation 家人都一起來看了,2013年家人一起來台灣跨年的事 也讓我很開心。

你們的個性都是很會忍耐的,所以我也是很擔心的。之後我會更加孝順你們,請你們更加依賴我。

也謝謝洺甫媽媽讓我當您的媳婦。您是幽默可愛的婆婆。以後也請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