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曹政奭爆恐怖撞鬼經驗 世界末日最想飛奔「她」身邊

曹政奭接受專訪時透露撞鬼經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4度來台的韓星曹政奭今晚將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他前年在韓劇《我的鬼神君》與被處女鬼附身的朴寶英擦出愛火,問他私下是否有撞鬼經驗?未料他說到一半,眾人感覺正毛骨悚然時,突然有東西掉落,氣氛有些「毛毛的」。

他透露之前演音樂劇時,週末2個場次中間的休息時間,他因為想小睡一下,跑去比較沒人的舞台後方階梯睡覺,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有個清潔阿姨出現,提醒他:「你要進去休息室睡覺喔!不然這裡很冷會感冒」,他醒來後想想,這個空間非常小,應該容納不下第2個人,讓他覺得很奇怪,他回到休息室後,便問了其他人:「我們這個劇場有打掃阿姨嗎?」沒想到對方回答:「什麽打掃阿姨?你在說什麼啊?我們這邊都是清潔大叔,沒有阿姨。」後來打聽才知道原來之前這裡曾發生火災,那時很不幸的有兩位阿姨因火災過世,當下便知道自己遇鬼了,不過他並不害怕,反而說:「我認為阿姨是好的鬼。」

曹政奭表示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媽媽。(記者胡舜翔攝)

曹政奭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出道前因為父親驟逝,家中只剩下他獨力照顧母親,當時的他沒有演藝活動也沒有收入,坦言:「20幾歲的時候曾經想自殺,但我沒有勇氣,重讀時期父親突然離世,我成為了一家之主。」問他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此刻他最想做或一定要做的事?他回答:「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年邁的媽媽吧!想立刻飛奔到她身邊或是打電話給她。因為我的父親比較早過世,有過這個經驗,我應該比任何人都更知道要珍惜父母。」

曹政奭撞鬼經驗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