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系校花「陳妍希」 讓大根呼喊太可愛

鼎惠的IG已經破萬人追蹤,更有一個超可愛綽號「樹懶」。(校盟影業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大根日前主持《校花點點名》,前往宜蘭高商尋找神似陳妍希的初戀系校花盧鼎惠,據校花的貼身朋友爆料,鼎惠不只會跳舞、會畫畫,還是個學霸,相當有才氣。

鼎惠的IG已經破萬人追蹤,更有一個超可愛綽號「樹懶」。(校盟影業提供)

今年才18歲的鼎惠,IG已經破萬人追蹤,更有一個超可愛綽號「樹懶」,不只長相神似,連個性也一模一樣,鼎惠被同學爆料不只動作超慢,還容易忘東忘西,同一副耳機被她弄丟三次。而貪睡的鼎惠不只上學常遲到,更曾讓朋友等她兩小時,只因常常聽不到鬧鐘的聲響。

大根前往宜蘭高商尋找神似陳妍希的校花盧鼎惠。(校盟影業提供)

外表甜美的鼎惠卻超愛看鬼片、去鬼屋,更喜歡獵奇類的東西,反差萌更是迷倒不少男生,曾有追求者在她生日當天抱著大毛怪,淋著大雨在家門口等她,讓他相當感動,而鼎惠也透露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理想型是BTS的田柾國,要帥又可愛、溫柔,其他的看感覺。」最後鼎惠用繪畫來愛的大告白,直呼「讓我們一起畫出我們的未來吧!」讓大根直呼太可愛了。

初戀系校花「陳妍希」,讓大根呼喊太可愛。(校盟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