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馬走偏又毒又賭 笑喊「老婆嫁給我超勇敢」

「小馬」倪子鈞新書發表會,老婆「小米」許書綺(左)愛相隨。(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馬「倪子鈞」今舉辦新書《因為軟弱所以勇敢》分享簽名會,說起寫書心情,小馬直呼「過程中真的很崩潰,挖自己瘡疤超極不舒服」回首過去走偏的點點滴滴,他笑說「我不後悔我經歷的所有事,我必須經歷這些才有現在的我」

「小馬」倪子鈞新書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小馬講述第一次學壞,他在學校考試作弊「作弊就是逃避然後還嚐到甜頭,沒想到這讓我人生吃盡苦頭,遇到事情就很不正面」長大後面對朋友的背叛、毒品賭博的誘惑、家庭問題,通通不擅處理,回想當時的自己,我真的替那時候的我掉眼淚,我那時軟弱、恐懼、憂鬱集於一身,小馬更是自曝老婆完全不敢看這本書,直到家人的勸說才放家接受新的小馬,小馬更打趣說「老婆嫁給我超勇敢,現在是我很軟弱」。

「小馬」倪子鈞(左2)新書發表會,宋逸民(左)、陳維齡(右)夫婦站台。圖右2為小馬老婆許書綺。(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提及和憲哥過往的決裂,當時兩人理念猶如平行線,幾乎沒有交集,當時走偏的我一心認為憲哥未守承諾,但其實憲哥是希望我準備好,最後兩人漸行漸遠,不過現已和好,最後小馬還加碼爆,「吳宗憲還資助他100萬投資LED生意,結果我最後把錢賠掉了,還讓他認識LED產業老闆」,讓小馬笑喊:「憲哥,我實在太對不起你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