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百日追思會大逆轉 余天破冰家屬確定出手

豬哥亮靈堂,余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告別式訂於20日舉行,家屬預定8月19日另行舉辦百日追思會,目前確定由主導豬哥亮身後事的鎮發宮、長眠處的擁恆文創園區相挺,圈內部分,原傳康凱拒絕承擔、余天觀望暫不出手,現情勢也逆轉。

余天自豬哥亮病危到病逝,一共碰了3次軟釘子,一是豬病危時期,他突然接到豬的來電,「余亮情結」破冰在即卻被攔阻;後來豬病逝,他第一時間奔赴靈堂,卻被婉拒,無法看到豬的遺容;最後則是上月帶李亞萍赴靈堂弔唁,告訴家屬需要幫忙隨時找他,但都未獲得任何聯絡;因此他日前撂話「不會主動出面」,除非家屬真的需要再聯絡他。

余天、李亞萍、賀一航受訪。(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情勢隨著蔡英文今赴豬哥亮靈堂致意、慰問家屬,似乎跟著逆轉,余天、李亞萍等「余家班」傾巢而重,全程陪同,目送總統離去後,又回到靈堂與家屬商議後續事宜;李亞萍受訪時表示,豬曾幫蔡英文站台,她念舊情,特別請余天幫忙聯絡;余天則說:「她就是慰問家屬啦,她有跟我講啦,說她想來看看豬哥亮這樣 ,那我就趕快通知家屬。」

總統蔡英文弔唁豬哥亮。(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另表態,確定出手,肩負號召演藝圈的重責大任,「還要再跟家屬談啦,但願意幫忙,順福仔(指謝順福)有跟我講啦,前幾天就打電話給我講了。」問他是否確定出面承擔?余天豪氣萬丈保證「會啊、會啊,因為家屬都有跟我講了。」

不過,康凱日前傳出不願出手,余天被問這題微慍:「啊!不要再去提那個了,誰來幫忙都一樣,有志者、願意過來的就過來,好不好!」李亞萍也低調地說:「反正就是大家都來幫忙,大家就好像兄弟姊妹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