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正統派美女比基尼露翹臀 寫真初體驗獻台東

村川繪梨去年6月來到台灣台東拍攝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翻攝自news.livedoor.co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日本女星村川繪梨出道11年,去年首度在改編自官能小說《花芯》的電影《花芯:背德禁戀》挑戰全裸激情戲,並在電影上映前夕,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並專程於去年6月來到台灣台東取景,以獨自旅行的故事為主題,記錄她走訪台東好山好水的美麗倩影,甚至還有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做陽光裕的養眼照,突破以往的尺度,呈現女性溫婉動人的嫵媚姿態。

村川繪梨笑說這是她的第一本寫真集,也是最後一本。(翻攝自推特news.livedoor.com)

五官端正清秀的村川繪梨,被封為 「正統派美人」,她透露之所以選擇到台灣拍攝寫真集,除了是因為當時還未造訪過台灣,想到不太常見到的景色拍攝,而台東給她的感覺就像是田野般的氛圍,加上人煙較稀少,更讓她放鬆身心享受拍攝,笑說:「這樣的『解放感』也反映到了照片上。」並自爆拍攝時,發生被野狗追的經驗。

村川繪梨表示台東的田野氛圍加上人煙稀少,讓她更加安心「解放」。(翻攝自推特news.livedoor.com)

而村川繪梨去年7月底出席寫真集宣傳活動時,也自爆曾在寫真集拍攝結束後2周,再度與親友來到台灣觀光,並選擇台北做為新的探險地。

五官端正清秀的村川繪梨,被封為 「正統派美人」。(翻攝自sanspo.com)村川繪梨去年在電影《花芯:背德禁戀》上映前夕,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