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女星變慾女 揉胸咬唇遭調侃「全身鈕扣都鬆開了」

村川繪梨出道11年,首次大解放挑戰全裸床戲。(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電影《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日本驚世駭俗作家瀨戶內寂聽的官能小說,由曾演出《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版》的村川繪梨,飾演愛上丈夫上司、深陷不倫之戀的女主角「園子」,出道11年的她首次大解放挑戰全裸床戲,日前公開的中文預告中,村川繪梨遭揉胸咬唇,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村川繪梨演出電影《花芯:背德禁戀》大膽轉型,擺脫過往深植人心的清純玉女形象,扮演出軌人妻,電影在日上映前也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且拍攝地點就選在台灣台東,記錄她走訪台東好山好水各角落的美麗倩影。

村川繪梨顛覆以往的清純玉女形象,在新片扮演出軌人妻。(車庫娛樂提供)

《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日本天台宗大僧正(僧官中的最高級)的瀨戶內寂聽小說《花芯》,小說於1957年出版,當時蔚為轟動,書中不僅露骨描寫性愛場面,更常常直白寫出「子宮」兩字,讓瀨戶內寂聽被揶揄為「子宮作家」。《花芯》一書搬上大銀幕對瀨戶內來說極具意義,她表示:「《花芯》是我從不幸的命運做為開端,但也是我成為小說家60餘載的歲月的因緣作品。」

村川繪梨(右)在片中奉父母之命嫁給林遣都。(車庫娛樂提供)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的口頭禪。《花芯:背德禁戀》故事描述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看似幸福人妻,但其實她對於丈夫卻毫無感情。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慾的無邊深淵。該片將於23日在台上映。

安藤政信在片中與下屬的妻子有不倫關係。(車庫娛樂提供)


《花芯:背德禁戀》中文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