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肯伊亂入泰勒絲得獎感言...前製作人爆連碧昂絲都在後台哭了!

肯伊威斯特(左)當年亂入泰勒絲(右)得獎感言的脫序行動,在過了8年後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當年小小年紀就走紅,出道這11年來雖然迅速紅遍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歷任男友更是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不管事業與生活看似過得一帆風順,但其實過程中,也與不少名人鬧翻,最知名的除了從前閨密變仇人的凱蒂佩芮之外,莫過於當年曾亂入她得獎感言的肯伊威斯特莫屬了,而最近前MTV製作人范塔夫勒(Van Toffler)就出面大爆當時後臺的真正情況,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除了當事人泰勒絲與其母親在現場歇斯底里大哭外,就連無端被捲入該事件的天后碧昂絲都哭了,現場畫面簡直只能以「哭成一團」來形容。

這起事件當中,除了主角肯伊威斯特與泰勒絲(右)外,天后碧昂絲(左)也是衰被捲入當中的受害者之一。(路透社)

這段荒唐的過往發生在2009年9月13日,當時19歲的泰勒絲因為《You Belong with Me》這首歌,榮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的「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就在她開心準備發表得獎感言時,肯伊威斯特就突然衝上台、搶走她的麥克風,相當不禮貌地放話嗆聲:「嘿,泰勒絲,我為妳得獎感到開心,也想讓妳說完妳的得獎感言,但一直都是畢昂絲拿到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都是她!」這突如其來的插曲,讓泰勒絲整個面露驚恐神色,而在台下目睹肯伊脫序行為的碧昂絲,也在觀眾席上露出傻眼的表情,整個「亂入」過程至今仍令人相當難忘。

肯伊威斯特(左)衝上台打斷泰勒絲(右)的得獎感言,讓她面露尷尬神情。(路透社)

最近前MTV製作人范塔夫勒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就回憶了當時台下的真正情況,大爆:「那年肯伊上台亂入後,泰勒絲其實在5分鐘後就得上台演唱,所以我就跑去查看一切是否安好,然後就看到泰勒跟她媽媽歇斯底里地大哭著。」他透露,自己當下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對方,所以又跑去後台另一邊視察狀況,沒想到看到的是,衰遭牽扯的碧昂絲也在哭,讓他徹底傻眼,這個狀況也讓他當時完全束手無策、不知怎樣應對比較好。幸好,碧昂絲在整理情緒後,發揮了自己身為天后臨危不亂的特質,之後在自己發表得獎感言時間,大度邀請泰勒絲上台來繼續發表她被打斷的得獎感言,讓檯面上看起來稍稍恢復平靜,不過檯面下其實根本精彩萬分了,相當波濤洶湧。

除了泰勒絲(右)外,碧昂絲(左)被爆在肯伊的「亂入」事件後,回到後台也忍不住哭了出來。(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