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再轟泰勒絲!煽動粉絲「刺殺她的人格」

凱蒂佩芮(左)最近又公開砲轟過去拿歌曲來攻擊自己的翻臉前閨密泰勒絲(右)。(合成圖,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星女歌手凱蒂佩芮,日前才穿著身上印有所有曼徹斯特爆炸案受害者照片的特製衣服,暖心登上亞莉安娜重返當地舉辦的《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演唱會,撫慰當地民眾們的心;而最近,她也將帶著全新專輯《見證》回歸,但是對於從閨密翻臉成死對頭的泰勒絲,態度依然相當強硬,繼前陣子公開指稱「一切都是泰勒絲先開始的」,認為若對方先低頭才有平息戰火的可能性後,現在又再次開火,砲轟泰勒絲當時試圖以《Bad Blood》這首歌來「刺殺自己的人格」,讓雙方紛爭再度被翻到檯面上來。

凱蒂佩芮最近在接受《NME》訪問時,對於跟泰勒絲所結下的樑子,她就表示:「我不是佛祖,還是會被很多事情激怒,我當然也希望自己每次在受到傷害後也能容忍、不予還擊,但你知道嗎,我也不是什麼好欺負的人,尤其是當有人試圖靠小女孩們(指泰勒絲煽動自己的粉絲)來刺殺我人格的時候,這真是太混亂了!」

凱蒂佩芮自認不是好欺負的人。(法新社)

這對前閨密過去曾因搶舞者、前後腳與約翰梅爾(John Mayer)交往過而產生嫌隙,後來泰勒絲更以歌曲《Bad Blood》暗諷凱蒂佩芮,雙方自此決裂至今,但這當中也捲進了無辜的非當事者進來,這個倒楣鬼就是身為雙方共同好友、創作過多首《告示牌》冠軍單曲的瑞典詞曲創作者馬克斯馬丁(Max Martin)。對此,凱蒂佩芮就說:「我無法為馬克斯說些什麼,但他當初確實不知道《Bad Blood》的內容到底真正指的是什麼,我也不應該告訴他什麼能做、什麼不行,我可是相當公平的,不是那種會說:『因為我不喜歡那個人,所以你不應該這樣做』的人」,強調自己「不是對方的媽媽」,所以依然會讓朋友擁有能自己做出選擇的權利,並不怪他為泰勒絲做了這首歌來攻擊自己。

泰勒絲在與凱蒂佩芮翻臉後,以《Bad Blood》這首歌來暗諷凱蒂佩芮,2人自此決裂至今。(翻攝自Inside by the Mus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