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飆唱A-Lin神曲 網友跪求快出專輯

許瑋甯飆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獲得網友讚賞。(翻攝自許瑋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瑋甯由模特兒出身,近年來已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台美混血的她五官精緻,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其實她的歌唱實力也相當驚人,今日她在Instagram秀出唱歌影片,充滿爆發力的嗓音驚呆網友。

許瑋甯演技精湛。(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今日與朋友一同至KTV唱歌,並PO出一段她唱A-Lin經典歌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影片,可以看出她拿著麥克風歌手架勢十足,表情也相當投入,而她的嗓音渾厚,充滿磁性,與她平時說話的溫柔聲音截然不同,高音部分也演繹得相當完美,充滿感情的演唱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許瑋甯(右)曾在唐綺陽(中)的直播上大秀歌喉。(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其實日前許瑋甯上唐綺陽的直播節目時便曾飆唱愛你一萬年追追追等台語歌曲,充滿氣勢的「氣口」引起熱議,而這次她改唱悲傷情歌,網友們紛紛大呼「不當歌手太可惜」,並說這歌高音的地方不容易,對許瑋甯的好歌喉十分訝異,也希望她能夠出專輯,成為「影視歌」三棲的超級天后。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