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紗婚禮倒數3天 吞苦茶丸降火氣抗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大嘴巴」前主唱愛紗,今與孟耿如一同出席美妝網站「beauty stage」開台記者會,愛紗11日將和演員老公豆腐周洺甫在沖繩補辦婚禮,17日再回到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今被問到籌備婚禮是否有壓力,笑回一度壓力大到要吞苦茶丸,降火氣,1周更爆瘦3公斤,讓她笑稱:「這樣剛剛好當減肥,只是訂製禮服全部都要改小,有點不好意思」。

愛紗沖繩婚宴倒數3天。(記者胡舜翔攝)

距離沖繩婚宴只剩3天,愛紗預計明天就搭機飛抵沖繩,今她信心十足表示,不僅沖繩婚宴準備好,就連一周後登場的台北場,也都已經排好宴客座位等細節。她透露婚禮籌備過程,都沒跟老公豆腐吵架,男方更表示「婚禮新娘開心最重要」,讓她備感窩心。11日沖繩場以溫馨、優雅風格為主,參加賓客以雙方長輩、親友為主,17日台北場則預計席開50桌,至於伴郎、伴娘是不是演藝圈友人擔任,她笑笑賣關子:「大家當天就知道了。」

孟耿如代言百貨電商品牌。(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她今天雖穿合身小洋裝,卻看不出腰線,被眾人懷疑是否「做人」成功,她趕忙直呼:「沒有小寶寶啦,婚禮前懷孕太麻煩了。」撇清孕事。她笑笑表示,夫妻倆對孕事不急,也沒有刻意「停機」避孕,「反正等婚禮完,一切順其自然啦」。

孟耿如(左)、愛紗代言百貨電商品牌。(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