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爆中億樂透 劉真仍露背工作原因是⋯

劉真下腰為The new E-Class Coupé站台。(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辛龍2月被爆出中1.2億,肇因於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他中2億,消息一出引熱議,辛龍還煞有介事指自己中獎是靠人工選號,「數字會浮出來」,鄉民再加碼解出一組「愛妻密碼」,暗藏劉真生日與結婚註冊日,外界還誤以為是辛龍寵妻的福報,事情鬧大後,辛龍與吳宗憲聯手嘴砲,辛龍說:「只是開玩笑。」

辛龍愛妻劉真一直避談此事,3月原定出席Daniel Wong品牌走秀臨陣落跑,4月出席蕭邦活動時輕描淡寫,今才又大露背跳舞,被問是否有中樂透,她羞澀說:「去問我老公⋯」並強調仍會努力賺錢養女兒,她說將與辛龍結婚滿3年,且女兒也已1歲多快2歲,2人沒有特別要慶祝,希望能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