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接班蜘蛛人壓力大 自曝「這點」比前作好

湯姆霍蘭德出席新加坡的電影記者會。(索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新加坡報導〕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自2002年推出後,先後由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演出男主角,兩人都各自獲得不錯評價,隨著電影推陳出新,第3代蜘蛛人相中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演出,他受訪時表示,作為人氣角色的接班人確實感到害怕,但同時也是一個責任,也透露新版蜘蛛人的魅力所在。

新版蜘蛛人的獨立作品《蜘蛛人:返校日》即將上映,湯姆與片中飾演他好友「奈德」的雅各貝塔隆,昨在新加坡出席亞洲紅毯記者會,吸引不少粉絲穿上蜘蛛裝朝聖,兩人也親切與粉絲互動、玩自拍。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左)與好友「奈德」雅各貝塔隆(右)出席新加坡的電影記者會。(索尼提供)
被問到繼兩位人氣演員之後接演蜘蛛人,是否會擔心難以勝任,湯姆坦言,「這確實會讓我擔心,但穿上蜘蛛裝就代表肩負責任。」他認為,新版電影將蜘蛛人帶回了現實,讓他變得年輕一些,「我們看過的超級英雄,有不少是億萬富翁或是神,但這次是一個高中生得到了超能力,相信會有不少趣事發生,也更能與年輕觀眾產生共鳴。」

至於演出過程是否備感壓力,湯姆自信笑說:「當然有,不過我很喜歡有壓力,這可以鼓勵我,讓我更加努力。」湯姆也感謝「奈德」雅各在片場常即興發揮,喜感十足的演出讓電影增色不少,像是預告中,身材略胖的奈德借穿蜘蛛裝的逗趣畫面,就是兩人的「脫稿演出」,十分有「笑」果。

湯姆霍蘭德(右)與雅各貝塔隆與粉絲玩自拍。(索尼提供)
湯姆霍蘭德與粉絲玩自拍。(索尼提供)
湯姆霍蘭德與小粉絲互動。(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