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還原當爸過程 看老婆掏驗孕棒狐疑說…

楊大正(左)現在懂得放慢腳步,與老婆山東(右)去旅行。(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昨天認了再婚喜訊,加碼分享愛妻山東已有4個月身孕,肚裡懷的是女孩,兩人都很憧憬家庭,去年11月登記結婚後,就積極做人,但前面3、4個月都遇到假警報,山東經常覺得「有了」,結果月經卻準時來,讓他哭笑不得。

後來,山東終於拿出兩條線(代表懷孕)的驗孕棒,他一瞄發現有條線的顏色很淡,不敢太期待,還狐疑問:「你確定?第二條那樣算嗎?」直到老婆又驗了第二次,他才相信了要當爸爸的事實。

兩人已討論起小孩名字,楊大正透露想過要取「楊樂多(養樂多)」,又怕女兒長大會恨他,還豪氣說今年金曲獎若能得獎,要拿獎金買一台框金的嬰兒車,疼女兒的心態表露無遺。

他有家庭後,更有動力衝刺工作,8月將在高雄舉辦音樂祭,下半年則有美、歐、日本巡演,他說現在最滿足的,就是白天忙了一天,回到家洗好澡後躺在床上,感受到妻女就在身旁。

他過去常焦慮、失眠,去年創作專輯《Reborn》時,還陷入嚴重低潮期,多虧山東在身旁勸他要放輕鬆、找他去旅行,讓他學會放慢腳步,身邊朋友都發現他變了,他也覺得自己像和專輯名稱一樣「重生」了,「最大的改變在心境上,現在懂得多留意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