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被爆11年前種離婚禍根 放手成全前夫親生骨肉

周玉蔻(左)、李賢礽掰了16年婚。(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玉蔻掰了16年婚,名嘴麥若愚是《蔻蔻早餐》老班底,更是周玉蔻10幾年老友,屬圈內少數知情人士之一,昨他在JET《新聞挖挖哇》掀離婚內幕,透露周玉蔻與前夫李賢礽之所以漸行漸遠,問題就出在11年前宣布選市長,此後2人關係就逐漸生變,最終周玉蔻透過製作人陳秋如宣布離婚時,是麥若愚意料中的結局。

麥若愚說以前周玉蔻工作沒那麼忙碌,直到後來出征選台北市長,還有名嘴通告太多等等,導致與前夫漸行漸遠,他不捨說,以前李賢礽常會接送周玉蔻,直到這2年才停止,當年2人還會一起在忠孝東路遛狗,街頭曬恩愛,一邊遛一邊依偎著撿狗便。

後來2人婚姻搖搖欲墜,連農曆年都沒團聚,周玉蔻一個人衝去看北極光,李賢礽則想與美國返台的前妻之子一塊,周玉蔻淡定說畢竟那不是她的親生骨肉,放手成全他們一家自行團聚,反更讓旁人心酸她寂寥自衝出國。

周玉蔻(左)、麥若愚在《蔻蔻早餐》開聊。(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