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周玉蔻失婚後現身桃機 見媒體驚嚇不已

周玉蔻出國散心剛回到台灣。(記者曾德蓉拍攝)

〔記者曾德蓉/桃園機場報導〕名嘴周玉蔻上週五辦理離婚,隔日在臉書發文「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宣布恢復單身,但發文後不久就搭機離台,赴英度假;稍早前她搭機抵台,現身時刻意戴著墨鏡,並警戒地左顧右盼後才繼續前進。

本報記者擔心coco姐經歷婚變,心情陷入低潮,特別前往接機,順便送暖,她看到記者出現似乎嚇了一跳,記者追上去喊她「蔻蔻姐」,她一開始裝沒聽到,自顧自前進,最後才無奈地說:「我真的好累,因為轉了三趟飛機,不好意思。」似乎是一種身體疲憊,心也好累的節奏。

再問她這趟玩得開心嗎?她笑而不答,但笑容已說明一切,再問她跟前夫婚變話題,她則說:「都過去了,我不想講這些,但我真的很好,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周玉蔻最後預告,周一早上會照常上工,但她似乎不怕屆時被媒體堵,淡定表示:「最近台灣天災這麼嚴重,關心這些吧。」接著她說要搭車回家了,過去幾乎由前夫接送的她,就這樣抱著一個大紙箱,一邊推著行李箱搭計程車離去,寂寥背影令人心疼。

周玉蔻出國散心。(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