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女歌手還在室 碰八塊肌猛男潮紅了

李宣榕(左)稱自己沒交過男友,因此首次和師兄有親密接觸相當緊張。(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星光幫出身的李宣榕出道10年,終於將推出首張個人同名EP,主打歌《101滴點滴》找來同門師兄王家梁演出,30歲的李宣榕稱自己沒交過男友,更別談和男生有過肌膚接觸,這回首次和有著八塊肌的師兄演床戲,雖然只是躺在床上談情說愛和戴戒指,但她還是緊張到上陣前跑廁所,臉還像喝醉酒一樣潮紅。

李宣榕(右)和王家梁躺在床上談情說愛。(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李宣榕還自爆,初吻對象是獻給陳亞蘭,小時候男生牽她的手還會讓她當場爆哭,之所以一直沒談戀愛,是因為從小到大媽媽總會和她說「上大學再談戀愛」、「畢業再談戀愛」、「先衝刺工作再談戀愛」。

李宣榕難得背部全裸,讓她很緊張。(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李宣榕除了獻出第一次床戲,她為了配合導演設計,在她背上做了兩個失去翅膀的傷痕,因此難得背部全裸上陣,狂貼胸貼怕走光,正式上陣還雙手抱胸,但抱得太過用力,讓結實肌肉都跑出來,被工作人員虧身體太過硬梆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