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金曲槓龜 全靠女友秀秀

韋禮安,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韋禮安日前爭奪金曲入圍失利,大批粉絲、音樂界人士都替他抱屈,稱他是遺珠之憾。今他在「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奪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作曲人」2項大獎,終於成功雪恥。他在後台受訪時,坦言金曲槓龜的確有點失落,最後只好跟女友一起去吃大餐彌補,隔天立刻回復心情,豁達笑稱:「太棒啦,剛好賺到一頓。」

他透露這次沒入圍金曲,反而得到身旁朋友一堆祝福,「做音樂也不是為了得獎嘛」。回顧公布名單當天,一回家他就向女友笑喊「我槓龜了」,女友聽到反而不知所措,「那我要怎麼安慰你?」他立刻大喊一起去吃大餐,因此賺到一頓好料。

今眾人也關心起他與女友的婚事,笑稱結婚可以祝運沾喜氣,他立刻笑回:「做音樂不是為了結婚」,機靈閃躲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