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吃的愛》高雄謝票 小S自爆被嗆「真的超級討厭妳!」

《吃吃的愛》到高雄會粉絲。(凱擘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蔡康永執導處女作《吃吃的愛》在台票房至昨天破5千萬,全台巡迴感謝會在全台展開,也暫抛在中國已近下片的陰霾。這兩天暴雨,蔡康永、小S到台中和高雄「謝票」仍然擠爆,而被拱可攻中南部台語市場的小S,透露最近有一個網友跟她說:「小S我以前真的超級討厭妳!但看完《吃吃的愛》後,我真心好喜歡妳的演出。」她不生氣還感動莫名!

利晴天(左)南下支持康熙。(凱擘提供)

她開玩笑對現場觀眾說:「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在這個大雨滂沱的天氣,腿都濕了、腳也很臭的回到家,還願意進來花90分鐘看《吃吃的愛》。」而一直明著、暗著與林志玲較勁的她,也由粉絲那兒得到一座最佳女主角獎盃,讓她超級驚喜。傍晚,一行人到高雄草衙道「國賓影城」會粉絲,也有上千人不畏風雨擠爆現場;演員利晴天還特地南下,排在粉絲的隊伍當中表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