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棺木繞境引板橋人怨 周勝考掛保證只會看到…

豬哥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豬哥亮告別式本月20日舉行,除了家祭、公祭,還將有靈車繞行儀式。雖路祭是豬哥亮生前遺願,且他知名度又高,但仍有「板橋人」在社群網站上對此不以為然,或說「又不是媽祖神轎繞行或國喪」,甚至覺得有點忌諱;對此豬哥亮的好友、也是替豬處理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強調,一如先前報導是由現代靈車繞行,而非傳統的會看到棺木,因此不會看到棺木,也不會覺得恐怖,「只會看到豬大哥的照片」,完成這場豬哥亮告別秀。

周勝考和鎮發宮替豬哥亮完成這個儀式,除了心力也支出費用,包括儀隊、車子、人員等,初估花費30萬。周勝考強調民間習俗中也有送葬儀式,且路程很短,希望板橋居民都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