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T.O.P呼麻韓女被爆「修修臉」還嗆粉絲「跟歐巴們親抱很多次」

T.O.P(右)驚爆呼麻案,和他一起吸毒的女練習生韓瑞熙也被媒體及網友起底。(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驚爆呼麻案,與21歲的女練習生韓瑞熙,於去年10月在他位於首爾龍山區、市價高達韓幣30億元(約台幣8691萬元)的高級豪宅吸食大麻,染毒醜聞加緋聞雙重「震撼彈」,讓歌迷震驚又難過。

網友質疑韓瑞熙後天加工「魔鬼身材」。(翻攝自IG)

21歲的韓瑞熙,曾在2012年至2013年參加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3》,因外貌神似宋智孝,被封為「女高女神」。韓瑞熙被媒體起底後,網友翻出她之前的舊照,發現她以前的包子臉「消風」,五官更加「精緻」,就連身材也變得更加凹凸有致,質疑她整形「變臉」、後天加工「魔鬼身材」。

韓瑞熙曾在2012年至2013年參加選秀節目,當時雙頰還有些嬰兒肥,身材也不如現在魔鬼。(翻攝自Naver)網友對照韓瑞熙之前的舊照,發現她以前的「包子臉」消風,五官也變得更精緻。(翻攝自IG)

網友甚至還挖出過去韓瑞熙曾在IG向粉絲炫耀:「我跟你們的歐巴們抱抱、親親好多次,你們做不到吧?」除了讓韓瑞熙和T.O.P的關係益發引人猜測,也扯出另有和她過從甚密的男藝人,引起網友討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