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叛團體也不會討厭他 藝聲揭SJ長壽原因:大家沒這麼要好!

藝聲表示SJ長壽的原因,是團員沒這麼要好,但都能以同理心去諒解對方。(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主唱藝聲,昨晚首度單槍匹馬來台會粉絲,獨佔台灣歌迷的愛,有粉絲在主辦單位事先募集的問題中,表示身邊好友來來去去,沒有可以分享心事的對象,問如何像歐巴們一樣融洽相處走過12年?沒想到藝聲竟回答:「SJ可以這麼久的原因是,我們並沒有每一個人都很要好!」

藝聲表示:「其實團員相處包含練習生時期,應該已經超過12年了,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很有趣的一個事實,覺得團員們看起來很要好嗎?可是除了我們以外其他的偶像團體你們也覺得看起來很要好嗎?應該沒有全部的團體都是相處很好的,關係不好的團體應該也是有的,但是因為很了解對方,就會試著去理解對方,其實只要有3個人,就不可能是每一個人的關係都一樣要好。」

他接著說:「你們畢業的時候跟你們的同班同學都很要好嗎?但是時間過了之後,因為曾經是同班同學,你還是會很歡迎他,我跟團員們的相處的時間是更久的,跟我要好或者是不要好的,都要用同理心去體諒,這樣的話就是朋友也是團員。」

被問到跟誰最不要好?藝聲先是反問:「其實沒有跟誰特別不好,你們有覺得我跟誰不好嗎?因為真的吵架我也贏不了,所以真的沒有什麼討厭的成員。」而藝聲隨後也坦言:「雖然每一個人的要好程度都不一樣,但因為是團員嘛,所以要用同樣的心去想事情,討厭他幹嘛?有一直相處的情分在,還有一起共度的時光跟回憶。即使背叛我們退出團體,也絕對不會討厭他,而且希望他過得很好,其實每一個人都會做錯事情的,有問題的團員或者是沒有問題的團員,都要去體諒他們才是團員,這就是SJ可以相處這麼久的力量,ELF也可以持續11年的力量。」

SJ出道11年,先是在2009年歷經中國成員韓庚退出,起範則於2009年暫停團體活動以演員身分發展,於前年約滿離開經紀公司SM娛樂並宣布退團。

SJ出道11年,曾歷經韓庚(中)、起範(左)退團。(翻攝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