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諧星爆集體強姦 OL正妹精神崩潰

《週刊文春》爆出吉本興業集體強姦一案。(圖片翻攝自週刊文春)〔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專門培訓諧星的日本知名娛樂公司「吉本興業」,遭《週刊文春》踢爆發生集體強姦案,4名吉本藝人牽涉其中,強暴一名OL並以手機錄下過程。

吉本興業在日本赫赫有名,田村淳、渡邊直美等人都是旗下藝人。根據《週刊文春》爆料指出,這次事件是4名隸屬於吉本興業的新人諧星以及1名不屬於任何經紀公司的藝人一同犯案,不但騙OL回家玩遊戲,還強迫對方口交,第二次甚至直接4P集體性侵,並以手機錄影。

涉嫌性侵案的的新人諧星T男。(圖片翻攝自週刊文春)案發之後,吉本已與涉案的3名新人諧星解約,另1名強姦未遂者則列入「觀察名單」。《週刊文春》直指,A女分別遭到T男、N男、M男、W男集體性侵,另一名O男則在旁觀戰,當時A女收到邀約,喝了幾杯酒之後,一行人前往T男家,並表示要玩遊戲,A女輸了之後竟被強行侵犯胸部及下半身。

T男及M男更威脅A女接受口交要求,由於所有過程均被手機錄影,不到1個月之後,食髓知味的惡男以「公開性愛影片」要脅,再次輪流硬上,A女逃回家後因為身心備受煎熬,崩潰痛哭不止,隔天A女打給吉本興業揭發此事,同時向警方報案。此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而網友也極力肉搜,認為主嫌T男可能是妄想バックドロップ的たかやん,而近日該團體無預警宣布解散,更加深傳言可信度。

網友認為犯下此案的應該就是這個團體,而該團體亦於日前解散。(翻攝自妄想バックドロップ推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