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貴為豪門少奶奶 出門扛重鍋做環保

郁方出席「保樂力加企業社會責任日 點亮瓶安活動」。(台灣保樂力加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郁方今擔任「 保樂力加企業社會責任日 點亮瓶安活動活動」嘉賓,她笑稱自己出門必帶鍋子,原因是「真要買吃的就從車後拿自帶鍋子裝」,而且全家大小很早就開始實行環保生活,舉凡一家老小隨身帶環保碗筷吸管,就連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也隨身都有環保餐具。

郁方出席「保樂力加企業社會責任日 點亮瓶安活動」。(台灣保樂力加提供)

她說3個孩子鮮少外食,三餐只有一餐在學校吃,「外頭飲料跟外食只會產生更多垃圾,塑膠袋塑膠吸管紙盒都是最不環保,用來裝熱食也不健康」。

她也呼籲所有地球人都該學習珍惜資源,「現在很多東西壞了就扔了,修理比買的還貴,很希望宣導廠商能夠花些心思做永續環保產品,一起守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