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被誣性侵慘到要賣房 沒戲拍只能賣海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馬幼興去年7月被本土劇女星唐少萱指控性侵,最後對方被依誣告、毀謗、偽證等罪嫌起訴,馬幼興雖獲不起訴,證實清白,但也嚐盡人情冷暧。目前他沒戲可拍,慘到要賣內湖房子,還好友人伸援,他不問酬勞,改在臉書直播賣海鮮求生。

馬幼興去年被指控性侵,最後對方被起訴,馬幼興雖獲不起訴,證實清白,但現仍沒戲可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馬幼興日前向本報透露,去年事情發生後,他到朋友彰化鄉下的空屋暫住避風頭,住了3個多月,面對社會輿論及酸民辱言,幾乎快要崩潰,甚至想自殺。當時常煮麵或是火鍋,一鍋可以吃2、3天,甚至放到已經酸掉、發霉,還是繼續吃。

他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許多經紀人想幫他,但電視台高層對他形象有顧慮,所以還沒戲可拍,一度要賣掉內湖房子,剛好有貴人出現,他小時玩伴許先生主動問他,要不要在臉書直播賣海鮮、牛肉,他為謀生一口答應。兩天下來,龍蝦、干貝等業績都不錯,賣了約40萬元。許先生也力挺馬幼興說,他本來就是清白的,就算銷售量不如預期也無妨,總是要給人一條路走。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r>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br>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br>張老師專線:1980</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