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天上班晚上當奶爸 林昶佐失控讓女兒濺血

Freddy每天早上7點出門上班,晚上則負責顧小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reddy」林昶佐與Doris的女兒「林米魯」已經3個多月大,Freddy平常負責把屎把尿等粗活,還會左右開弓幫餵母奶,不過透露上月幫林米魯剪指甲時,不慎讓愛女濺血,「沒有人敢剪她的指甲,後來流血就爆哭啊。」把大夥嚇得一身冷汗。

Freddy表示,因為無人敢幫女兒修指甲,最後只好由他出馬,「她的手指頭那麼小,後來才知道年紀太小,根本不用剪,只有把指甲的邊邊修圓就好。」談到平常忙著立院工作,白天多由Doris負責照顧女兒,「我每天早上7點出門,負責晚上顧小孩輪晚班,米魯也很乖阿,蠻早就可以睡過夜。」

Freddy稱林米魯很可愛,平常負責晚班照顧愛女,也負責換尿布、洗澡等大小事。(林昶佐提供)

至於夫妻倆是否考慮過對女兒的教育方式?Freddy則說:「我們應該不會有那種打罵教育,希望不要管得太嚴格,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擔心,現在社會上發生的一些問題。」

此外,Freddy認為台語對小孩來說相當重要,「小的時候還是要先把母語學好,像我這個年紀的人,在國小還被禁止講台語。」現在已落實跟「林米魯」講台語的計畫,平常連幫女兒洗澡都說台語,更會唱些台語的童謠。

不過他也笑說:「我餵奶的時候其實都聽Matal(重金屬音樂)啦,後來發現,她怎麼都不太安分,看到新聞報導後,現在不太敢播音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