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再征紐約 站上女神卡卡蕾哈娜同舞台獻唱

五月天下半年將再飛紐約開唱。(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5月即將結束前,五月天果然帶來讓歌迷興奮期待消息,「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下半年將飛往美加7個城市開唱,其中紐約的「巴克萊中心」,女神卡卡、蕾哈娜、酷玩、小賈斯汀都曾經在那裡開唱,五月天的份量果然不小。

五月天美加巡演場次公布。(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今晩五月天唱片公司公布今年11月他們將飛往溫哥華、芝加哥等城市巡演,3年前五月天曾經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寫下紀錄,今年重征紐約,要在可容納近2萬人的「巴克萊中心」舉辦演唱會,勢必吸引許多海外遊子前往朝聖。

除了眾多大咖歌手在同場地唱過,五月天將開唱的「巴克萊中心」也是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