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誘拍AV海撈4千萬 多達200名少女受害

日本警方日前以違反職業安定法逮嫌犯金澤新一,他涉嫌誘騙少女拍攝A片牟利。(翻攝自產經新聞)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政府近期掃蕩AV業不遺餘力,前天緊急逮捕一名涉嫌強逼少女拍AV的48歲嫌犯金澤新一,調查後甚至發現受害人達200人,自2012年以來更靠著販賣成人影片海撈日幣1億4700萬元(約台幣4026萬元)!

日媒報導,金澤新一在網站上以「角色扮演攝影」為由,募集18至19歲的年輕女孩,先是誘騙她們簽下「確認會有猥褻內容演出」的契約書,再要求她們下海拍攝A片,若有女孩不從就恐嚇得賠上高額違約金,讓不少受害者被迫獻出淫幕初體驗。而此次渣男之所以落網,則是因涉嫌在2014年勸誘當時年僅18歲、就讀高三的女學生拍攝A片,被日本大阪府警保安課以違反職業安定法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