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靈堂祭新陣法 催票遺作《大釣哥》

豬哥亮靈堂前增設媒體資訊站。(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靈堂及墓園都採頂級高規格禮遇,不僅長眠在造價破億的擁恆園區,靈堂也增設粉絲追思堂,今豬哥亮禮儀公司鼎尚擺陣,在遺作《大釣哥》重映期間,靈堂外增設一尊多媒體站KIOSK,詳列全台影城上映時間,一邊還可播預告片,加碼為《大釣哥》催票。

豬哥亮靈堂前秀出《大釣哥》重映時刻表。(記者鍾智凱攝)

在粉絲追思堂,民眾也可留祝福小卡寫上祝福給豬哥亮,場內一邊播放豬哥亮生前秀場載歌載舞的精彩片段,也展示生前幾部電影的精彩劇照,靈堂佈置善盡,堪稱一絕。

豬哥亮遺作《大釣哥》全台經典重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