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愛洋男?周玉蔻離婚奔英:豔遇獵捕中

周玉蔻好友、三立主播林楚茵祝她一路豔遇不斷。(翻攝自林楚茵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昨宣布離婚,16年婚姻破局,她隨即搭機英國度假,稍早前她Po出當地美景照,並寫下:「前往Beatles的家鄕,鄰座的老美(聼口音)聊天噪音好高昂。」心情似乎不受婚變影響。

周玉蔻Po出在英旅遊照,心情似乎不受婚變影響。(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的好友、三立主播林楚茵則Po文說,收到她在當地自拍照,她正要從倫敦赴利物浦,「祝福妳,美麗新人生,一路上豔遇不斷。」文末還戲稱「最好帶個英倫情人回來」。周玉蔻也現身留言:「謝謝楚茵的關心,豔遇獵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